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中建钢构与深圳建设科技促进中心开展绿色建筑互访交流
发布日期:2014-06-12 字号:[ ]

  5月22日,中建钢构总工程师戴立先、绿色建筑事业部总经理郐国雄一行赴深圳建设科技促进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绿色建筑专题交流,中心主任谢东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中建钢构绿色建筑事业部总工程师许航首先介绍了中建钢构绿色建筑发展的背景和现状,随后双方围绕中建钢构大厦申评国家绿色建筑三星、中建钢构绿色工业建筑及绿色钢结构住宅展开讨论。中心对中建钢构大厦申评绿色建筑三星表示非常支持,并从太阳能光伏发电、可调节外遮阳、中水系统、节水器具和新风系统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在建设绿色工厂方面,中心建议公司从自然通风设计、绿色材料应用、噪声控制、粉尘处理、生产工艺节能等方面着手,打造生态环保工厂;在公司发展绿色钢结构住宅方面,中心提出要借前车之鉴,重点研究装配外墙防水、节点细部处理等关键技术。此外,中心还建议运用自洁高分子纳米玻璃涂料等新材料、新技术,推荐调研、学习南海意库、拓日产业园大楼、雷柏科技工业厂房等绿色建筑成功典范。

    本次会议是双方继3月份之后的又一次深入交流,中心主任谢东表示,今后将更加关注中建钢构绿色建筑的发展,并提供力所能及的技术支持和行业信息。同时,还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多交流、多学习,共同推动绿色建筑发展,建设美丽深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