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中建钢构三岔希望小学“落户”新沂
发布日期:2014-06-12 字号:[ ]

  5月26日,公司出资40万元捐建的第四所希望小学——中建钢构三岔希望小学签约仪式在江苏新沂市举行。公司工会副主席、综合办公室主任成能名,华东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清泉,江苏省总工会纪检组组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李晓洲,江苏团省委副书记王伟,新沂市副市长孙红,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成能名、孙红、李晓洲分别代表捐建方、受捐方和第三方监管单位签订捐建协议。
  公司成能名作为捐建方代表公司讲话,中建钢构秉承“为企业谋利,为员工造福,为社会尽责”的宗旨,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投身爱心公益事业。从2010年开始,公司承诺每年捐建一所希望小学,目前,已经在贵州、宁夏、甘肃等偏远地区建成了3所学校,并投入使用,并每年选派优秀青年员工,作为志愿者去义务支教,做到从“捐资”到“捐智”并举。
  孙红副市长对公司捐建希望小学表达了感谢,她说中建钢构在新沂捐建三岔希望小学,充分体现了中建钢构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作为第三方监管方李晓洲书记深深表达了对中建钢构的善举的赞赏,并保证严格把关,确保善款善用。
  签字仪式开始前,出席签字仪式的各方还对捐建的中建钢构三岔希望小学进行实地考察。徐州市团市委、新沂市团市委、教育局、市总工会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悉,三岔小学旧校舍,建于上世纪80年代。2005年,因年久校舍损坏严重,被列为为D级危房,严重影响学生安全,学生暂分流到高流小学和耀南小学,学生上学路程4公里,并且要穿过国道、铁路,多数孩子因父母在外务工,无人接送,带来了极大的安全隐患,交通事故时有发生。中建钢构三岔希望小学,地处苏鲁两省交界,经济发展水平较为落后的江苏省新沂市高流镇三岔村,由中建钢构捐资40万元,加上当地政府财政出资,共同建设,教学楼为三层,总建筑面积1350平方米,竣工时间为2014年11月1日,并投入使用。三岔希望小学将解决涉及7个自然组近300名适龄儿童就学的问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