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社会责任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社会责任
中建钢构蝉联中国钢结构行业30强榜首
发布日期:2014-04-30 字号:[ ]

  417-19日在武汉召开的2014年全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大会传出喜讯:中建钢构蝉联2013年中国钢结构行业30强榜首,继续领跑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在大会上成为媒体与参会企业代表们关注的焦点。

  此外,中建钢构还被授予中国建筑钢结构行业推荐品牌信誉AAA单位;中建钢构董事长王宏荣获行业优秀企业家称号,喻晓梦等2人获得行业优秀协会工作者称号,杨正军等5人获得优秀建造师称号;中建钢构承建的陆家嘴中心大厦钢结构工程、重庆粉房湾长江大桥钢桁架工程等14个项目获得中国钢结构金奖。

  本届大会以“建筑工业化”为主题,致力于探索钢结构行业转型升级的道路,展示钢结构行业在绿色建筑研究领域取得的成绩。针对“建筑工业化”这一会议主题,中建钢构王宏董事长在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围绕“为什么要发展钢结构”,阐述了钢结构安全性、环保性和市场的先进性三大特点,并认为当前中国在钢铁产量、技术配套、市场需求上都为建筑钢结构行业发展奠定了基础,中国工业化、城镇化的推进和国家产业政策的扶持与促进进一步加速了行业进步,已经成为建筑市场上的先进行业,依主流发达国家的工业化发展规律,钢结构行业正面临机遇期,处于高度发展阶段。

  中建钢构董事长王宏在回答人民网记者提问时表示,中建钢构已构建“五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格局,具备提供包括“研发、设计、制造、安装、检测”等方面的建筑一体化最优解决方案的能力;中建钢构在华东、华中、西部、北方和华南建立区域机构并配套建设现代化钢结构制造基地,华东、华中地区最大钢结构制造基地已相继投产,在缩短物流半径的同时提升客户服务水平。

  目前,中建钢构已成立绿色建筑事业部,重点发展绿色建筑业务。公司还将集成行业中优质的技术和资源,按照本届行业大会“绿色发展、低碳发展、循环发展、助推建筑工业化”的精神,积极推动绿色建筑的研发和推广,致力于建设一个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美丽中国。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