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戴立先赴华中大区开展主题教育“1+1”精准指导暨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号:[ ]

  11月8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一行赴华中大区开展主题教育“1+1”精准指导暨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公司党建工作部、钢结构BG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华中大区领导班子,大区部门负责人,华中大区钢结构公司领导班子,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及各单位党员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华中大区、武汉分公司、武汉厂分别汇报了2019年1-10月的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华中大区钢结构公司汇报了发展规划和运营思路。

  戴立先肯定了华中大区、武汉厂和武汉分公司2019年在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和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分享他在主题教育中的学习收获和体会。他表示,一是要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意义,开展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二是要永葆“初心”意识,践行责任“使命”,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公司要以打造世界一流企业为统领,以成为行业高质量发展典范为核心,努力打好“创新、质量、效率”三大攻坚战。

  戴立先强调,主题教育要与中心工作相融合出实效。一是扎实做好主题教育下一步工作,要切实落实工作要求、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认真做好调查研究、深刻检视存在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融入中心工作确保成效,提升市场营销质量、抓好重点项目履约、强化总承包项目管理、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提升安全生产意识、全力改善财务指标、积极主动推进变革。

  公司党建工作部、钢结构BG相关负责人也就主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建设、钢结构公司运营进行了工作指导。

  公司副总经理,华中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欧阳超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华中大区党委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对照一流企业找差距,同时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历史机遇期,为高质量建成支柱型区域公司而努力奋斗。

  调研期间,戴立先一行还与华中大区部门负责人,华中大区钢结构公司、武汉分公司领导班子、部分党员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