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王宏赴华南大区及华南钢结构公司开展主题教育“1+1”精准指导暨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
发布日期:2019-11-15 字号:[ ]

  11月5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一行赴华南大区及华南钢结构公司开展主题教育“1+1”精准指导暨党组织建设专项调研。公司党建工作部主任周爱文、企业策划与管理部总经理郐国雄、钢结构BG执行总经理夏林印陪同调研,华南大区在家领导班子、大区部门负责人、华南钢结构公司领导班子、广东厂领导班子及党员职工代表参加调研座谈。

  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蔡玉龙汇报了华南大区2019年1-10月的生产经营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华南大区广东厂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占奎汇报了广东厂2019年1-10月的生产经营情况、党组织建设情况及第二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此外,王宏一行还对新成立的华南钢结构公司开展了调研,华南大区钢结构公司总经理王占奎汇报了华南钢结构公司规划方案,郐国雄对公司组织变革方案进行了更进一步的宣贯和解释,夏林印对华南钢结构公司的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王宏肯定了华南大区和广东厂2019年在生产经营、党组织建设和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从“是什么、为什么、怎么样”三个方面,分享了他在主题教育中学习的收获和体会。王宏指出,华南大区和华南钢结构公司要紧紧围绕“为职工谋幸福、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目标,对照先进单位找差距,以组织变革为契机不断提升企业治理体系和能力,结合生产经营和企业变革实际开展好主题教育。

  王宏还分析了华南大区发展的内外部形势,对华南大区和华南钢结构公司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指导:一是抓住国家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变革大发展的历史性机遇,不断做大做强企业规模;二是抓住公司组织变革机遇,打造流程型组织,实现垂直式、矩阵式管理;三是加强队伍能力建设和精准激励,提升企业精细化管理效能。

  蔡玉龙表示,华南大区及华南钢结构公司将牢记初心使命,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集团以及公司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对照一流企业找差距,围绕中心工作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助力公司实现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的目标。

  调研期间,王宏一行还考察了广东厂二期智能制造生产线和“5G+新能源”公交立体车库,并与华南大区部门负责人、华南钢结构公司及广东厂领导班子、部分党员职工代表座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