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皇岗口岸重建项目举行“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
发布日期:2019-10-15 字号:[ ]

  10月15日,皇岗口岸重建项目举行“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暨“百日攻坚战”誓师大会。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主任王守睿,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党组书记姚亮、副巡视员黄起,浙江五洲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蒋廷令,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廖凯,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薇,中建钢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叶国新,中建钢构华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蔡玉龙,中建钢构华南大区副总经理兼深圳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段海,各参建单位代表、工友共2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大会由深圳市土地投资开发中心主任于琦主持。

  王守睿在讲话中表示,皇岗口岸临时旅检场地建设工程是皇岗口岸重建的首要工作,是“开着汽车换轮胎”的工程,难度在深圳的口岸建设和改造中前所未有。皇岗口岸重建工作任重道远,接下来的时间里,需要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来硬的、动真的、抓实的,坚决打赢临时旅检场地建设这场硬仗。

  姚亮在讲话中重申了项目在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大时代背景在的重大意义,肯定了各参建单位进场以来付出的艰辛与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几点倡议: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全方位、全过程,高品质、高质量、高效率,有序协调推进工程建设;二是要主动担当、主动负责、主动搭接,创造一流;三是要精心策划、精心组织、精心实施,打造精品;四是要加强协调、加强联动、加强攻坚,确保项目顺利实施;五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全力保障项目建设。

  张薇在百日攻坚表态发言中表示,皇岗口岸重建项目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点项目,中建钢构将拿出敢于向一切困难亮剑的铁骨精神,打赢这场艰苦卓绝的攻坚战,圆满完成项目的目标任务。

  会上还启动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三号联创”授旗及攻坚突击队授旗仪式,由参会领导为项目团队授旗,进一步强化党建先进引领,增强项目各参建单位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全力保障项目按期交付使用。

  为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深港基础设施互联互通的要求,进一步提升通关效率、优化通关环境,深圳市政府决定对皇岗口岸进行重建。临时旅检场地建设工程位于深圳市福田区皇岗口岸货检区货车出入境查验区中间,该工程将承担口岸重建前的重大通行使命,为口岸整体重建创造基本条件。

  该项目由临时旅检区、公交场站、临时旅检楼、候车厅等组成,建成后通关能力为3万人次/日。口岸重建,是完善口岸布局、预留口岸发展弹性、打造“口岸+”的重大举措,而重建后的皇岗口岸将引入城际轨道线路,实施站城一体化开发,打造代表国际最高水准的超级口岸、交通枢纽和创新综合体,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以高效率管理推进高品质建设。中建钢构必将以使命必达的精神,筑梦大湾区,建功新时代!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