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廖新华赴成都锦城绿道项目开展基层联系点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26 字号:[ ]

廖新华同志讲党课2.JPG

  7月26日,中建钢构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廖新华赴成都锦城绿道项目开展领导班子成员基层联系点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西部大区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总法律顾问奚赫楠陪同调研。

  廖新华首先赴现场深入了解了锦城绿道一期工程的建设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所取得的各项成绩。

  在调研会上,成都锦城绿道项目经理郑伟盛对项目党建以及生产经营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廖新华同项目员工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听取了员工代表的建议及意见并逐一点评。随后,廖新华以党史展开,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深入阐述了“共产党人以及中建钢构的初心和使命”,重点从“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和“怎样践行我们的使命”两方面为项目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廖新华强调,锦城绿道是公司投资带动总承包的代表性项目,作为公司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排头兵,项目部要充分发挥工程的示范效应,将锦城绿道打造成慢行交通领域的标志性工程。希望项目部全体员工能自觉将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到公司转型升级的浪潮中去,打好“创新、质量、效率”三大攻坚战,实现项目的优质履约,为打造全球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