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办公平台| 公司邮箱| 项目管理信息系统 | 电子招采系统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企业文化
党群建设
社会责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建钢构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7-29 字号:[ ]

  7月29日,中建钢构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在深召开。会议集中交流了调研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剖析原因,共同研究办法举措,确保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中央及集团党组决策部署在中建钢构落地生根。中建集团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中建北方公司副总经理、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委员袁小东到会指导。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主持会议。

1564582992(1).jpg

  王宏代表公司党委作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开展情况汇报,一是紧紧围绕调研主题,确保调研中心不偏离。聚焦公司存在的突出问题、转型升级过程中面临的迫切难题等,定制调研主题。二是准确把握调研对象,确保调研业务全覆盖。调研对象涵盖大区、分公司、经理部和项目一线,实现了调研对象层级全覆盖;调研主题涵盖人才队伍建设、重大风险防范等方面,实现了调研业务板块全覆盖。三是创新调研方式,确保调研质量。扩大调研范围,倾听最广泛的基层呼声,共计开展座谈20余次,参与人数2000人次,发放问卷1000余份。丰富调研手段,通过个别访谈、实地走访、设立意见箱、网站及公众号留言等多种途径认真了解调研对象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

  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结合分管业务和调研情况,从企业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与年轻干部培养、如何以客户为中心开展市场营销、如何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引领企业改革发展、如何加快推进公司新产品的研发落地等10个方面进行了交流。每名领导班子成员交流完调研成果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还进行互评交流,结合具体工作对调研报告的内容进行研讨,并提出相关建议,助力调研成果的进一步优化和转化。

  袁小东认真听取了中建钢构领导班子所做的调研报告和交流发言,并对调研成果、互评交流以及中建钢构近期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袁小东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持续学原文悟原理,学习贯穿始终有收获;二是要着力抓实问题检视,梳理问题清单有抓手;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整治有实效。在把握上述三项要求的同时,近期需要开展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刀刃向内,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二是自我革命,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三是聚焦重点,抓好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四是统筹兼顾,以整改推动企业发展。

  王宏代表公司党委就进一步推进主题教育进行了表态,中建钢构党委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提出的“四个到位”—— 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