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召开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0-12-29 字号:[ ]

  12月28日,中建科工华中大区干部大会在武汉召开。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公司副总经理、华中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欧阳超出席会议,公司人力资源部执行总经理方兵主持会议。

1.png

  会上,方兵宣读了公司干部任免文件:姚晓东同志任华中大区总经理,不再担任公司助理总经理、华中大区纪委书记、工会主席职务;刘海群同志任华中大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黄远锋同志任华中大区副总经理,不再担任华南大区副总经理职务。

2.png

  戴立先对姚晓东、刘海群、黄远锋三位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强调此次调整是公司党委从发展全局和干部队伍建设的实际出发,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充分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决定。他代表公司党委对华中大区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四个方面的要求:



  一是抢抓机遇,推动高质量全面可持续发展不动摇。聚焦高端市场,精准发力,以政府及政府平台客户为主,做实客户分层分级管理,开发优质大客户,确保订单输入的可持续性。此外,强化项目团队能力建设,坚持科技创新,提升管理精细程度,做实商务管控,为华中大区打造精品工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

  二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提高引领企业改革发展的整体合力。华中大区广大干部职工要正确认识此次调整的意义,从大局出发,讲政治、讲团结、讲党性,积极帮助和支持三位同志做好工作交接、岗位熟悉与责任分工。此外,在重大事项工作上,坚持集体研究、集体决策,充分调研酝酿,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和依法决策的水平。不断完善班子日常运行机制,定期讨论务虚,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通过充分有效的沟通和相互支持补位,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企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华中大区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管人才原则,不断健全党管人才领导体制,推动人才工作齐抓共管。持续关注青年员工的培养和使用,把握青年员工成长规律,对青年员工分层分级实施差异化培养和进阶式培训。加强新业务领军人才的引进,做实交心谈心工作,以更加包容的心态帮助社招人才快速融入、创造价值。

  四是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入推进企业变革,做好年底各项工作,助力公司行稳致远。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凝聚共识、积蓄力量,以求变的心态、不变的情怀,全方位深入推动企业变革;做好“十四五”战略规划的落地实施;做好元旦春节前的疫情防控、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和催收清欠等各项重点工作;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png

  欧阳超表示,坚决拥护公司党委的决定,对姚晓东同志、刘海群同志和黄远锋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并感谢公司一直以来对华中大区的关注与支持,为华中大区补强了领导班子力量。他表示,接下来将从大局出发,帮助三位同志尽快进入角色,迅速开展工作。同时加快优化班子分工,强化协同,进一步解放思想,增强开拓创新意识,按照公司“六个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理清思路,谋发展、促改革、保底线,推动华中大区实现高质量全面可持续发展,全面超额完成公司对华中大区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为实现“千亿科工”作出更大的贡献!

4.png

  姚晓东表态,坚决拥护公司党委的决定,感谢公司党委的信任与培养,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政治立场,强化责任担当;坚持团队协作,增强班子合力;突出重点,全力以赴谋发展。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把主要精力放在谋划华中大区发展的大事上,放在体系建设、市场开拓、生产履约上,聚焦高端市场、高端客户和高端项目,与华中大区干部职工上下同心,同舟共济,促改革、谋发展。

  华中大区在家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以上人员、各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