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戴立先拜会北京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
发布日期:2020-12-28 字号:[ ]

  12月25日,中建科工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在京拜会北京市朝阳区委副书记、区长文献,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提升朝阳区城市品质进行深入交流。

1.png

  文献对戴立先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建科工在钢结构建筑及绿色建造等科创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文献介绍了朝阳区科技创新、城市规划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他表示,朝阳区区位优势独特,产业发展、产业配套实力强劲,希望中建科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加强沟通协调,开创合作共赢新格局,为朝阳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区贡献“中建科工智慧”。

  戴立先回顾了公司投身朝阳区建设的峥嵘历程以及在朝阳区的发展情况,感谢朝阳区长期以来对中建科工发展的支持和帮助,重点向区政府介绍了公司转型升级成果。他表示,朝阳区是北京中心城区,文化资源丰富、商业经济发达、营商环境良好,为企业发展提供了广阔舞台。中建科工在建筑工业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大步迈进,尤其是钢结构装配式建筑、慢行交通、智慧停车、城市更新等产品与朝阳区建设非常契合。中建科工有信心也有能力为朝阳区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期待双方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多个建设领域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2.png

  朝阳区副区长张雪涛、副区长岳立,区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委、住房城乡建设委、交通委、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管委会等有关负责同志,中建科工北方大区党委书记、董事长严仍景,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聂元宗,副总经理毛良涛,北京公司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