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王宏拜会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
发布日期:2019-07-31 字号:[ ]


4-王宏拜会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png

  7月25日,中建钢构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宏拜会河北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双方回顾了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等项目的合作历程,并就发展规划、政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王宏对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给予中建钢构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中建钢构整体发展情况作了介绍。他指出,在京津冀一体化大形势下,石家庄发展潜力巨大,中建钢构研发的装配式学校、医院等新产品与石家庄市当前“4+4”产业发展格局高度契合。中建钢构愿意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区域建设需求和未来产业发展方向,为石家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邢国辉对王宏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建钢构为石家庄市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中建钢构能够积极参与装配式建筑、民生工程等领域的项目建设。石家庄市也将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力争与中建钢构在未来新一轮的大发展中实现合作共赢,共建现代省会经济强市。

  石家庄市常务副市长李雪荣,石家庄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梁立柱,石家庄市发改委主任、党组书记苏志超,石家庄市教育局长、党组书记张少华,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投资总监杨正军,北方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严仍景等参加会见。

  当天下午,王宏率队拜访石家庄市住房开发建设集团。石家庄市住房开发建设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宝京对王宏一行的到来表示真诚欢迎,双方分别在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机制、抢抓京津冀一体化发展机遇等方面达成共识。

  石家庄住建集团监事会主席刘革平,副总经理金冶,党委副书记李维汉,中建钢构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戴立先,投资总监杨正军,北方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严仍景等参加会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