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湘潭市立体停车楼EPC工程主体钢结构封顶
发布日期:2018-03-15 字号:[ ]

  近日,中建钢构湘潭市立体停车楼(库)EPC总承包工程“原红月亮电影院停车楼”和“雨湖交警大队停车楼”主体钢结构封顶。

  车楼(库)项目包含原红月亮电影院、雨湖交警支队和板塘5号地块三部分。其中,原红月亮电影院立体停车楼8层,建筑高度24.35米,楼建筑面积4229.06平方米雨湖交警支队立体停车楼;雨湖交警支队立体停车楼16层,建筑高度40.55米,建筑面积3693.84平方米。板塘5号地块立体停车楼13层,建筑高度33.95米。建筑面积9902.3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三座城市智能化停车楼将为湘潭市提供近700个停车位,为解决雨湖区停车难,堵车多充分发挥作用。

  立体停车楼项目是近年来国家鼓励、支持和推广的新型业务之一,是助力解决城市拥堵、停车难、释放停车空间等系列问题的重要举措。中建钢构作为中国最具竞争力的钢结构产业集团,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和丰富的业务优势,确保将湘潭立体停车楼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示范工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