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大厦及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迎来首个家属开放日
发布日期:2018-03-07 字号:[ ]

  2月17日,农历大年初二,中建钢构大厦及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迎来首个中建钢构家属开放日。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组织项目春节加班人员及家属共计30余人参观中国建筑钢结构博物馆和中建钢构大厦。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一期)项目员工和家属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详细了解钢结构建筑发展史、钢结构技术和钢结构的发展前景。面对着各式珍贵的展品,在场的员工及家属无不竖起大拇指。

  “很开心项目能组织我们来钢结构博物馆参观,儿子能参与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这个世纪工程中,我感到很自豪。”听着讲解员的介绍,项目员工冯杰的母亲说道。参观结束后,项目员工纷纷表示,本次参观游览充分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与厚爱,项目员工一定不辱使命,实现项目完美履约。

  在参观中建钢构大厦的过程中,大厦的工作人员为来访的员工及家属准备了新年礼物,送上新春祝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