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媒体聚焦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一行莅临中建钢构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检查指导
发布日期:2018-02-26 字号:[ ]

  2月22日下午,春节长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周江勇,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仇杨均,温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陈作荣等领导莅临中建钢构瓯江路道路及景观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

  周江勇一行深入郭公山跨线桥项目查看了现场施工情况,沿着焕然一新的健跑道视察。周江勇强调,绿道项目是民生工程,惠民工程,要坚持品质至上,做到精益求精,当前要加快骑行道、健跑道、漫步道的全线贯通。

  中建钢构副总经理申屠辉宏,华东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方春生,华东大区助理总经理、浙江分公司总经理聂元宗陪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