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和武汉蔡甸通用航空机场工程
发布日期:2018-02-26 字号:[ ]

  2月8日,中建钢构中标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钢结构制造及安装工程,中标额4.25亿元。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是国家“十三五”期间规划建设的最大民用机场,四川省头号工程。项目位于成都市东南方向的简阳市芦葭镇,距成都市中心直线距离约50公里,距公司西部制造基地(西部最大的钢结构制造基地)37公里。T1航站楼总建筑面积33.7万平方米,平面尺寸1285×531平方米,建筑高度45米。项目建成后,该机场将跻身为第四个国家级国际航空枢纽,成都也将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全国第三座双机场城市。

  近日,中建钢构中标武汉市蔡甸区通用机场EPC工程,中标额1.88亿元。

  该项目包含飞行区一条800x30米跑道、一条与跑道等长的平行滑行道、三条垂直联络道、54400平方米停机坪;航站区新建8400平方米机库、2210平方米航展综合楼(含塔台)、520平方米机务场务综合仓库及特种仓库、3000平方米业务用房、2000平方米办公用房及配套空管、供电、供油、消防、给排水、生产辅助等设施。

  蔡甸区通用机场建成后,将为武汉市及周边地区提供飞行培训、公务飞行、飞行器试航、应急救援、空中巡查等飞行服务,对促进蔡甸地区相关产业发展将产生良好效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