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公司快讯
集团新闻
国资动态
行业快讯
专题专栏
通知公告
公司快讯
首页>> 新闻中心>>公司快讯
中建钢构签约塞浦路斯Kition豪华酒店式公寓钢结构EPC项目
发布日期:2018-02-09 字号:[ ]

  1月30日,中建钢构北方大区与塞浦路斯开发商Quality Group签约塞浦路斯Kition豪华酒店式公寓项目钢结构EPC合同,负责该项目的钢结构设计、制造和安装,钢结构用量约3000吨。双方还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和智慧车库独家合作协议。

  Kition豪华酒店式公寓项目位于塞浦路斯最大的空中枢纽和海港城市拉纳卡,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建筑高度91.9米,建筑内部功能为全海景酒式公寓、顶层别墅Penthouse,配套服务设施如健身会所、空中泳池、美食餐厅、艺术展廊、文化交流中心等。

  塞浦路斯位于地中海东部,地处欧、亚、非三大洲海上交通要道,是欧盟成员国之一,属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近年来,塞浦路斯国内建筑业以及绿色建筑发展迅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