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职工之家
党建工作
职工之家
青年园地
公司快讯
首页>> 党的建设>>党群建设>>职工之家
中建钢构举办2018年“钢构·活力秀”职工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8-05-08 字号:[ ]

  4月27日,中建钢构2018年“钢构·活力秀”职工运动会在江苏江阴体育中心举办。此次运动会可谓亮点纷呈。

  2018年正值中建钢构成立十周年,本次运动会拉开了中建钢构十周年司庆活动的序幕,十周年元素随处可见。开幕式方阵中有一支特殊的方阵——“十年历程”方阵,它是由中建钢构江苏厂卓越蓝领工人代表和十年来历届入职员工代表组成。正是全体钢构人的努力,才铸就了中建钢构的辉煌。运动会设置了火炬传递环节,火炬的火种来源于江苏厂的焊花,由十名代表进行传递,饱含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的寓意。运动会现场布置了“钢构·活力秀”的十年历程照片展,一张张或陌生或熟悉的画面,令人感慨万分,又温情感动,这不得不说是档案的魅力。运动会过程中,除了精彩激烈的田径、跳远个人项目和考验团队配合协作能力的集体项目外,还首次设置了啦啦操环节,海草舞、Panama等热曲惊现活力秀舞台,为中建钢构十周年庆生。运动会统分间隙,穿插了游戏环节,“愤怒的小鸟”蓝宝版——“超越吧,蓝宝!”将中建钢构的质量、创新、效率三大攻坚战融入其中,寓教于乐、趣味十足。运动会闭幕式上,还进行了会旗交接,从2018年开始,中建钢构“钢构·活力秀”将每四年举办一届,留给钢构人更多期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