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建网群|
专家团队
公司简介
领导致辞
管理团队
组织结构
专家团队
资质荣誉
发展历程
中建网群
公司快讯
首页>> 关于我们>>专家团队
高技能人才
发布日期:2020-05-28 字号:[ ]

工匠精神典范

  陆建新

  1982 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坚守施工一线,参建工程总高度3600 余米。

  他主持承建了4 座100 层以上摩天大楼钢结构工程,见证并参与了中国超高层建筑从无到有,再到国际领先的全过程。

  他孜孜不倦钻研施工技术和施工管理,1 6 次获得各级科技进步奖,取得国家专利1 6 项、国家级工法1 项。

  他是全国道德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优秀共产党员、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荣获中宣部、国务院国资委联合授予的“国企敬业好员工”称号、国务院国资委授予的“央企楷模”称号、中央文明办授予的“中国好人”称号。


行业高技能人才

  梁  飞: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优秀焊工,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四川工匠,四川好人,人社部、央视《中国大能手》电视技能竞技比赛优秀选手,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

  邱明辉: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中央企业技术能手,第四届中央企业青联常委,江苏省“十佳行业工匠”,第三届“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优秀选手,无锡市劳模。

  蔡荣根: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

  邓永政: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中国建筑首席焊接操作师。

  李荣清:国务院特殊津贴获得者,全国技术能手、湖北省首席技师、武汉工匠。

  胡从柱:全国“最美职工”,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南粤工匠。

  李朋朋:全国钢结构焊接职业技能竞赛金奖获得者,全国优秀焊工,全国技术能手,全国“百姓学习之星”,广东省技术能手,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

  李启龙:全国优秀农民工,第十二届全国青联委员,湖北五四青年奖章获得者,湖北省青年岗位能手,第三届“嘉克杯”国际焊接技能大赛优秀选手。

  吕永东:全国技术能手,行业技术能手,天津市五一劳动模范。

  陈  康:江苏省五一创新能手,江苏省机冶石化系统“机冶建材行业工匠”,无锡市优秀青年工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常用工具 |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帮助中心 | 纪检监督举报| 账款拖欠事项信访投诉
2020 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版权所有